idea

全职高手四大战术大师《idea》相关内容的堆砌处
隔天更新,每篇文章的最后一章在最后按顺序发布

Tactics(终) by余弦正律

本文收录于《idea》

《idea》现已完售,感谢支持!

具体请见另一个通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粮食向

“哒哒哒。”

“……!”

周泽楷僵住了开枪的手,抬起头望向角落里的黑影。

对于枪械精通的他,这枪声他是认识的。不同于左轮手枪,这违和的声响夹在其中此时显得十分刺耳。

是格林机枪的声音。

下一秒,同时传来了两声“咔”的棋子落地声。

红色的,稳稳落在了合理轨道上。

白色的,却因这份冲击而多弹跳出了一格,莹润的光泽上由此出现一个刺眼的弹坑。

 

“不要无视任何可能出现的对手,尤其是我。”

 

这是周泽楷在进入出局状态之前所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

 

……

 

“老大我就知道你可以的!!!”

第一个迎接过来的是包子,要不是被拉着恐怕以他的力气能直接把叶修抱到窒息。

“恭喜叶神!”

“老叶你可以啊!”

“不错不错!”

不仅是队员,楼下的兴欣酒楼里也早已充斥了满满的贺喜声,敬酒的敬茶的送贺礼的络绎不绝,这份喜庆的气氛在一天之内就一直蔓延到了兴欣村的每个角落,日夜狂欢。

 

“叶修,你打算用什么样的方式统领大陆呢?”

登位那天,难得穿得一身正式笔挺的叶修被冯主席在门前拦住了,带着欣慰又有点担忧地问着。

“我?让六强那些人把自己的统领方案给我,我总结一套出来不就好了。”

“……你没有自己的吗?”

“我一个人的方案终归是我一个人的,总会有拥护其他队伍的人不服,甚至搞动乱,难道你负责啊?”

“这……”

“放心,我知道分寸。”

门被推开后,原本城下的嘈杂声瞬间停止。大家都高高地仰头望着城墙上的叶修,有不服,也有仰慕,有太多太多不同的情绪。

 

然而在叶修宣布了自己的方案后,不服的目光明显减少了许多,就算还是不喜欢他,至少也不再带上敌意了。

 

“反正你们讨厌我也就一年,忍忍就过去了!”

 

“他倒是看得开。”

王杰希淡淡地冒了一句。

“我怎么这么不想忍呢……”

“是的,十分不想。”

“谁知道给他了他会不会用。”

“不过有了这次的经验,我们下次会做得更好。”

 

“嗯,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。”

 

喻文州一边轻轻地噙着唇角一边重新戴上兜帽,看向天边那正值灿烂的阳光,此时正照耀着那些还在七嘴八舌讨论个不停的每个人的脸庞。

因为我们这个世界,从不会给一个伤心的落伍者颁发奖牌。


end

 @余弦正律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idea | Powered by LOFTER